佐久間花明
Sakuma Hanakiraa

花明 / hana 稱呼隨意

寫不出正常的東西的人類

LOF轉載請務必告知我,請不要讓我一直提醒
其餘網站不開放,嚴禁商業利用

大家好....就在剛剛....花明看完了YOI12話......
早上起來還是沒什麼勇氣,就中午的時候邊吃飯邊看了.......我......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我的心情.......
每個腳色都讓我好敬佩.....好喜歡這部動畫啊
嗯總之可能這篇會保留著,謹致今年冬天的冰上愛情和所有為了這部動畫努力跟愛著這部動畫的人。
(我要哭著回教室午休了)

2016/12/22 佐久間花明

评论(30)
热度(7)

© 佐久間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