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久間花明
Sakuma Hanakiraa

花明 / hana 稱呼隨意

寫不出正常的東西的人類

LOF轉載請務必告知我,請不要讓我一直提醒
其餘網站不開放,嚴禁商業利用

【寶石之國/南極石中心】プレゼント

他們說冬日的晴天月人將來。

 

安特庫站在浮冰上,垂著頭凝視著深不可測的洋底。陰雲密佈時,那洋底就像會把萬物都吸納進去一般,安特庫知道那裏藏著一些有機或無機的細小物質,或許不用多久,也會匯聚出強大有力的生命。

──願他那些無名的同伴們尚能如此,在溫暖的春來臨時,歷經長久的滋養而成形,他會待到來年再聽老師說他們的故事。

在那之前,請讓他們好好的睡,請讓這個世界安穩的呼吸。

 

安特庫想,把自己獨身留給極冬,是為了享受那無止盡的故事。老師平時是個寡言的人,自然只和他討了一個褒獎的擁抱,但其餘沉睡的寶石,卻總是給他更多的驚喜。

例如法斯,安特庫蹙著眉看他,他仍未成形的時候就感知到了法斯接而連三引起的大事件,但他並沒有拒絕與法斯共事。

你也是個有故事的人呢,況且可是敬愛的老師把你交給我的。你可要一起盡到不讓老師寂寞的責任才行。

 

「……拜託你了。」

 

 

-法斯法菲萊特-

寶石無淚。

我摸了摸沾上合金的眼角,從一片闐黑中醒來。

安特庫……安特庫,我呢喃著他的名字,想像他的樣子。

我不想忘了你。

我不能忘了你。

我要背負你,你是我的遺憾、我的美好、我的未來。

 

寶石無淚,一如接下來的冬日無光。

 

再別,

磷葉石。



END.

我沒有吃冬巡組&極差組,只是喜歡安特庫中心的小故事:)

寒流又要來了,希望能活過我的期末考(。

评论
热度(8)

© 佐久間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