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久間花明
Sakuma Hanakiraa

花明 / hana 稱呼隨意

寫不出正常的東西的人類

LOF轉載請務必告知我,請不要讓我一直提醒
其餘網站不開放,嚴禁商業利用

This wonderful winter with you

無論如何第一句話還是想先說聲謝謝,然後祝各位聖誕快樂。

以下都是碎碎念,真.碎碎念2.0 可能會超雷且含有結局及CP(維勇、奧尤)捏他,不是什麼分析什麼感想就真的是歐巴桑在講話很沒邏輯

回頭看了一下在這裡的第一篇文章,是11/12號寫的,我的印象很清楚我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情寫下第一篇維勇,並不誇張,但當時的我就像攀著險崖的小樹,覺得摔得粉身碎骨也並不意外,之所以並沒有用以前的舊帳號發文也是因為不想把新坑建立在有些讓我痛苦和煩惱的舊坑之上,那大概是我身為創作者的一份自卑及自私吧。


那一天對我來說是個很奇妙的一天。我知道Yuri on ice從那時候就非常熱門,可是我並沒有涉獵的太深,就只是默默把六集追完然後默默摔到坑底,甚至要不要寫都讓我思考了很久,畢竟也不是沒有體會過挫折,玻璃心就要靠自己保護啊!!!!(夠了)


可是我遇見了很多善良和寬大的人,也就是你們。

不管是動手給我愛心/推薦,甚至不嫌棄我給予我評論的大大大天使們,我真的很想衝過去擁抱你們,還有願意花時間和精力閱讀我這些拙劣語言的大家,或許我掉坑掉得這麼快樂這麼心甘情願,一部分是因為這些以前的我意想不到的支持和鼓勵。

我開始收到了私信,從一開始不太熟稔到現在聊得很開(笑)的朋友也有,也收到了超乎想像的大長評,可能我是一個自戀又念舊的人,點開來看的時候都還是會掉幾滴眼淚。身為一名很難感動別人也很難被感動的異類,這個地方卻像是要把很多笑容和淚水塞到我心裡一樣,而我也確實完全地感受到了。


就在前幾天這部作品迎來了暫時的完結,畢竟愛是長遠且持續的東西嘛。在學校中午吃飯看的時候真的超不能控制的狂哭,全世界都覺得我神經病,連安慰我都不知道可以講什麼(同學:手動再見) 讓人緊張小鹿亂撞的每個星期四就這樣劃上了休止符。

是真的在一起了啊,我們追了三個月,你們走了一年,還不是在一起了。

不論外界在這部作品上給了多少褒貶的評論,甚至對角色指指點點,我對於喜歡他們、愛他們這個態度是非常強硬跟鑿確的,他們可全是讓我做夢夢到也會笑的大天使們啊。


我喜歡維勇,因為這種奇蹟似的相伴真的很讓人著迷,他們有很多平凡人沒有的,也缺少很多凡人有的,像是拼圖那樣嗎?會有許多矛盾的缺口,但最終圓融成一片美好的風景,始於冰上終於冰上,憧憬的你即刻就在我身邊。

奧尤,一個讓我光速掉坑的CP,說看了前面幾集不心疼小毛絕對是假的,but maybe我就是喜歡尤里這點吧,受傷了自己爬起來、往前走。找到對自己最有優勢的的位置想盡辦法站穩。努力的少年想要被看見,然後出現了一個一直注目著他的人出手搭救,性格坦率耿直。對他說“你引導我走上正確的路,我為你敞開愛的入口",以後也一起前進吧。


Back to the theme, 看著掉坑的一個半月以來(還真的只有一個半月)存在電腦裡的word檔,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這真的是我做的嗎XDDD 朝六晚十假日也不是很有空的我做的嗎!?只好親我的手一下表示你很盡責(喂)

刷tag的時候也都感到了心靈大滿足,就像我第二篇文的感慨一樣大家都好棒好讓我難以表述的喜歡,如果沒有遇見YOI,我也不會遇見你們這些溫柔的女神們QQ最愛你們QQ(誰看得到)


以上講得很像告別宣言(?)接著的一個月我就要去遠征了,秉持著東西不能欠過年的原則應該會把該寫的寫完,不過ABO設定的那坑和我之前開了連載就是遠征回來的事了,我想對任何產出負責。


最後講一下我是怎麼認識維恰的。

某天在走廊上被小學妹撞到結果聽到她對同學大喊:”維克托真的很帥!超帥的!“

我那個時候想說是有帥到可以讓妳撞到我還不跟我道歉喔((((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維克托.尼基福洛夫的名字。

然後現在知道他有很多除了很帥以外的優點和缺點,多的跟馬卡欽身上的毛一樣。

生日快樂,我愛你,連你的髮際線也愛。(黑粉

I experienced this wonderful winter with you, thank you all.


打完發現12/25已經過了,藍瘦香菇。

评论(7)
热度(5)

© 佐久間花明 | Powered by LOFTER